ID487576998

我是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老师

带你走进学霸齐聚的成都七中

优质的教学质量能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学生。四川成都口碑最好的初中学校和高中就是成都四中、成都七中、成都九中。今天主要聊聊成都七中。成都七中创建于1905年,占地面积232亩,师生6000余人。该校是四川有名的公立中学,名气大,教学质量过硬,吸引了多少成绩优秀的学生争相过来读成都七中。学校扎实推进素质教育,注重学生全方面的发展,有北大、清华的培养基地之称,治学严谨”的办学传统和“人文滋养,该校拥有先进办学理念和一流师资队伍,教育教学成绩优异,在全国享有较高声誉。学校的学科奥赛成绩突出,已获得国际金牌十枚。

入学途径:直升 特长 自招 择校,现有林荫和高新两个校区。

林荫校区地址:成都市磨子桥林荫中街1号,只设置有高中,没有初中。

高新校区地址: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西侧盛锦三街,既设置有高中,又设置有初中。

我们平时都看到成都有很多所七中,今年我总算弄明白是是怎么样回事了。成都七中教育集团成立,不同类型的有以下学校。

自办自主型:成都七中(林荫校区、高新校区)。

领办支持型:成都七中实验学校、成都七中万达学校、成都七中八一学校、成都七中初中学校。

指导合作型: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、成都七中育才学校、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。

我就不对成都七中做评价,主要是带大家看看成都七中的环境、学习、校园活动等。


评论

热度(2)